[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已歇業

相信許多人都跟小涵一樣,以前三不五時會到手搖飲料店買杯珍奶或是茶飲,但近年來看到各種黑心食材的新聞,像是茶葉農藥殘留、牛奶等問題,讓我對於手搖飲料的食品安全失去信心。我也漸漸改變習慣,能不喝就不喝。直到這次接到EAT ME食我的任務,造訪了「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飲」,了解他們的製程與理念,讓我又重拾起對於手搖飲料店的信心。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飲是今年7月由來自日本東京的茶藝師井上尚哉與所創立。知道是日本人所創立的品牌,讓我對於蜜月的品質放心不少。曾在日本生活過的我,對於日本人做事嚴謹以及追求完美的態度非常了解。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飲」台北永吉一號店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永吉路30巷。這條巷子非常熱鬧,有許多餐廳與飲料店。

這也是蜜月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店,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蜜月原作鮮果茶飲的裝潢是用亮眼的黃色。Logo的小熊好可愛。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門口的大海報是兩款店家推薦飲品。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櫃台旁有所有飲品的價目表。旁邊有品牌創始人井上尚哉的介紹。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井上先生的理念是"地產地消",在台灣喝的飲料要用台灣的在地的食材才能有最好的味道。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蜜月從茶葉、蜂蜜、鮮奶、檸檬、鳳梨,都是使用台灣的好食材。最重要的是這些食材都是井上先生親自尋訪、挑選,確認品質後而採用。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6

趕快來看看蜜月的MENU。主要分為四大類:生榨檸檬系列、台灣嚴選茶、優質鮮奶、特調茶。

因為蜜月的食材堅持用較好的,所以價位比大部分的手搖飲料店來得高。但我覺得價格不是問題,喝的健康才是最重要!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MENU上亦列出銷售人氣榜: 蜂蜜檸檬翡翠綠茶$55、日月潭蜂蜜檸檬紅茶$55、日月潭蜂蜜紅茶拿鐵$55、生榨檸檬清茶$50,蜂蜜凍頂拿鐵$60。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在店內也有販售店家所使用的蜂蜜,這是井上先生嚴選的台灣蜂蜜。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這裡的檸檬都是當天現榨的新鮮檸檬,而不是用現成的檸檬汁或是檸檬香精。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牛奶是用有農委會認證的五梅鮮乳。

茶葉的部分都是選自台灣南投的茶葉,也是用原片茶葉沖泡而成。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店裡非常整齊乾淨。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我選了銷售排行榜的: 蜂蜜檸檬翡翠綠茶$55與日月潭蜂蜜紅茶拿鐵$55。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因為有用果汁機稍微打一下,所以在最上面是泡沫。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我請店家先不要用果汁機打。 

蜂蜜檸檬翡翠綠茶$55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小涵特別選了無糖,所以喝得到天然蜂蜜微微的甜味以及新鮮的檸檬與茶香。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日月潭蜂蜜紅茶拿鐵$55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我喜歡這種用真的鮮奶做的奶茶,一樣喝得到蜂蜜淡淡的甜味。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在蜜月旁邊的牆上有食我的QR code,記得掃一下QR code就可以獲得一把解鎖鑰匙喔!

[食記] 台北 -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

這次到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飲了解所有飲品生產經過與品牌理念,讓我相信蜜月是一家可以推薦給大家的手搖飲料店。尤其是由日本茶藝師的蜜月創辦人井上先生全程監控所有原原料與品質,讓人能喝的健康與安心。

 

店家資訊: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飲 (台北永吉一號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5號

電話: 02-2749586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eymoon蜜月原作鮮果茶飲-603626599772752/

 

※本文為食我APP honey & moon 蜜月原作鮮果茶飲體驗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

 

 

 

arrow
arrow

    涵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