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94.jpg  

一年多前到三芝吃了有名的的邊界驛站後,我一直想找機會吃看看與邊界驛站老外離婚前妻開的「長角96」,比較兩間的不同。最近終於有機會造訪「長角96」囉! 長角96與邊界驛站有什麼不同? 哪家比較好吃? 請繼續看下去。

長角96位在淡金路22公里處,也就是過三芝市區快到白沙灣有點上坡的地方。路邊有大大的招牌,很好找。這裡其實是邊界驛站的舊址,原本夫妻倆一起經營,沒想到幾年前兩人離婚,之後老外老公拿到邊界驛站的名,在淡金公路18.1公里處重新開了一間邊界驛站,而老婆在原本邊界驛站的地方繼續經營,並把店名改成「長角96」。

 undefined

長角96的停車場很大,餐廳建築物本身是長條形。

undefined   

戶外也有些桌椅,應該是客滿時才會安排到戶外用餐區。

undefined

一進門是吧檯。

undefined

牆上是大大的美國國旗。

undefined

餐廳左邊都是四人座位區,右邊為人數較多的座位區。

我是在用完餐後才拍這些店內的照片,當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其他客人都走光了。長角96假日時生意很好的,來用餐一定要先訂位。

undefined

店內裝潢有濃濃的美式風格,甚至還用加州的車牌來做裝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餐廳最後面是這個監獄包廂,超有創意!

undefined

來看看長角96的MENU。

這裡的排餐都是套餐,除了主餐外還包括麵包、每日公司湯、沙拉、飲料。

牛排有極黑和牛肋眼、沙朗牛排、丁骨牛排、肋眼牛排、菲力牛排、紐約客牛排等等,除了菲力牛排是8oz外,其他最少都是12oz,果然是大塊牛排。

份量最大的是48oz的長角沙朗牛排,至少可以四個人吃。

牛排外,也有羊肩排、BBQ豬肋排、德國豬腳等其他選擇,甚至還有素食的蔬菜千層麵,讓吃素的朋友也能安心來這裡用餐。

單點的部分有炸雞翅、薯條、鮮魚薯條、拼盤等。

undefined  

除了排餐也可以點漢堡、潛艇堡等。

3.jpg   

飲料。

undefined  

上次在邊界驛站用餐點了沙朗牛排,覺得肉質偏硬筋又多,所以這次到長角96我不敢再貪小便宜點最便宜的沙朗牛排。

今天點了12oz騎警肋眼牛排$760與12oz紐約客牛排$760,愛吃雞翅的我們又點了一份轟炸辣味雞翅$200與長角家庭式薯條$120。  

點餐完沒多久熱呼呼的麵包就上桌囉!

餐包裡面是奶油,肚子餓時什麼都覺得好吃。

DSC03764.jpg

套餐附的沙拉。

除了生菜外還有橘子、芭樂、楊桃、番茄等水果,還算豐富,唯一的缺點是香橙優格沙拉醬有點太甜了,較不合我的味。

DSC03766.jpg

這天的湯是羅宋湯,味道還不錯,裡面的料也很豐富,有煮的很軟爛的洋蔥、紅蘿蔔、番茄、牛肉等。

DSC03773.jpg

湯裡的牛肉超大塊,用料很實在!

DSC03776.jpg

轟炸辣味雞翅($200)

一份有四隻。這個炸雞翅,我大推薦,非常好吃! 雞翅只裹薄粉而已,炸的表皮酥脆裡面鮮嫩多汁,重點是雞翅帶有辣味,超過癮! 愛吃辣的人必點!

DSC03783.jpg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手套,讓客人不會為了啃雞翅吃的手油膩膩。

DSC03790.jpg

長角家庭式薯條$120

中規中矩的薯條,沒有什麼特別但也沒有不好吃,如果不是特別愛薯條的話可以PASS。

DSC03788.jpg

12oz紐約客牛排$760

牛排一上桌就聞到炭烤香氣了!

undefined

牛排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在牛排上撒上海鹽,這裡是用Costco自有品牌Kirkland的海鹽。

undefined  

undefined

配菜是香菇、紅椒、玉米、四季豆。配菜與邊界驛站不一樣,邊界驛站的配菜是很美式的墨西哥辣豆、高麗菜絲沙拉Coleslaw、馬鈴薯泥。

還附了一份牛排沾醬,但我完全沒用到,牛排配海鹽最好吃了!

undefined

我們點了五分熟,考得剛剛好。

undefined

紐約客牛排吃起來較有嚼勁,整體來說還OK。但因為我平常很少吃紐約客牛排,較難比較好壞。

undefined  

12oz騎警肋眼牛排$760

這是我點的肋眼牛排,一樣炭烤香氣逼人啊!

DSC03794.jpg

一樣是點五分熟,但實際熟度差不多七分了。可能因為這裡的肋眼是薄切,所以很容易烤熟。

undefined

這裡的肋眼吃起來有濃濃的牛肉油花香氣,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肋眼的原因。但我這塊肋眼牛排有的部分稍硬、有的部分就很軟嫩,較不平均。整體來說肉質還可以,但沒有非常好。

也許是因為不久前我才吃了牛排教父的Top Cap Steakhouse,一樣是肋眼牛排,Top Cap Steakhouse的超級美味,把我的嘴養刁了。但兩者價位差很多,實在不應該這樣比較。

undefined   

餐後飲料我點了熱咖啡,就是傳統的美式咖啡。

undefined

另一杯飲料點了熱薰衣草奶茶,喝起來真的有薰衣草的香氣,還不錯。

undefined  

最後結帳總共是$2024元。

第一次來長角96,餐點部分我覺得還OK但也沒有很驚豔。尤其是牛排的部分,覺得有一點點失望,以$760元一客來說,我覺得肉質應該要再好一點。唯一讓我念念不忘的餐點竟然是炸雞翅。服務部分還不錯,店家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而且我有觀察到服務人員會注意我們用餐的速度來上菜,像是會等到我們把前菜與附餐都吃完才上牛排。至於跟邊界驛站相比,我覺得兩家差不多,都有肉質不夠好的缺點。長角96的價位比邊界驛站便宜一點,但是牛排的配菜比邊界驛站稍差。總之,我覺得以後不用執著於一定要吃邊界驛站,因為長角96並沒有比邊界驛站差,兩家牛排的品質、餐點口味等等都相差不多。

店家資訊:

長角96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電話: 02-2636-2592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longhorn96%20

 

相關閱讀:

[食記] 新北市 - 邊界驛站 (三芝店) ~ 德州碳烤大塊牛排

http://minghan118.pixnet.net/blog/post/384261371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

 

 

arrow
arrow

    涵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